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_450字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_4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月24号4:00左右,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时候下了雪。白茫茫的雪花就那样从空中飘落了下来……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我看着雪,我不知道当时是一种什么心情。望着无数洁白的雪花从阴暗的天空飘落,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那无数洁白的精灵,落到地上却留不住片刻,化为滋润大地的水珠,奉献了自己。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我看着雪,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怀着同样的心情,望着同样的天空,同样的雪花,有着同样的想法,同样的情致,在同一片天空下,编织着同样绚丽的梦。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我看着雪,看着那无数洁白的精灵,从空中飘落,在空中舞蹈。与白云相伴,与轻风嬉戏,舞出自己的美丽,舞出自己的青春年华。此时此刻的我,多想变成它们,去自由地舞蹈,飞翔。

  当雪花落下的时候,我看着雪,突然有种亲近雪的欲望。我来到了草坪,雪花落在头上,飘在脸上,舒服极了。我伸出手,轻轻地接住着美丽的小精灵。

  我多想让这美丽的小精灵永远留在我的身边……

 

    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于都三中初一:落雪千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