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呼唤 第二集_1200字

呼唤 第二集_12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集悠悠情思漾我心

  一天后,我来到了那个海边,在这里,我体会到了大自然给人的那种清新,柔和,愉快的感受,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于是,按照彼特给我地址,找到了他的新家,只见这里只有一间破破烂烂的小木屋。刚来的时侯,我还听见彼特妈妈的一声声抱怨,总是抱怨自己的生活,抱怨自己丈夫没本事等等,于是,我不禁起了怜悯之心,但我自己又能帮他们什么呢?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

  正巧彼特看见了我,便出来,领我去了沙滩。此时此刻,我听见了大海的潮汐声;听见了海鸥悦耳的叫声;更听到了孩子们追逐玩耍嬉戏的声音。这里一切的一切仿佛都这么美丽动人!这时,他教导我说:“你呀就是太恋着你那虚拟世界了,你看大自然这么神奇秀美,直到今天你才发现它,你不觉得很晚了吗?睁眼看看这世界吧……”他一说完,我便立即表示少玩电脑,多欣赏大自然。

  就这样,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很投机的聊了起来,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这时原本晴朗如云的天变得乌云密布,狂风暴雨随即而来,在雾蒙蒙的天气中我们隐约看见了一个300多米的大浪,当地人管他叫“天上的圣水”据当地人说,这种浪每10年来一次,最远能淹没整个沙滩!我心一慌,连忙拽着彼特往离这最近的土山上跑,可彼特却被这奇观吸引了,恋恋不舍的离开,可哪赶趟儿啊,一个大浪把我们淹在了里面,还好我会水,急忙跑到了岸边。但比我游泳好很多的彼特呢?我心中泛起了嘀咕。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这种情感越来越强烈,顿时,我跪在地上,潸然泪下,哭泣着,随后,我用尽了全部力气朝天大喊:“不!不!!不要啊!!!”接着,我想起了什么道教宗教之类的,心中念着:上天保佑,上天保佑……,但这一切似乎改不了彼特淹死的局面,也许我就不该相信“教类”。因为他们是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后来,我开始回忆起我与彼特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着回忆,我对彼特的思念越来越重,忽然感到头晕目眩,之后的事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在梦中,我仿佛听到彼特呼唤我的声音,我欢呼雀跃,惊叫了起来,渐渐清醒过来,看见了我早已熟悉的面孔——彼特,我大叫:“是彼特你吗?”他笑着回答道:“是呀,怎么,你不认识我了?我还为你担心呢!还好,你醒过来了!”我们彼此朝对方会心一笑,为这我们能再次重逢感到欣喜若狂。

  他与我再次走到了海边,我们看到,此时此刻大海早已恢复了平静,太阳再次悬挂在天空,望着眼前的景色,他跟我说:“还好我爸爸上山采药看见了你,把你接回了我们家,你一直昏迷了三天三夜,后来我回来了,才看见了你。”“那你这段时间干什么去了呢?”我问道。于是,他跟我说,他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辽宁沈阳市东部雨田实验中学·中心校区7.4班初一:苑津山大大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