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家庭AA制_700字

家庭AA制_7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日,我的手头有点紧,就是偏偏在这个时候家里没有好吃的了。啊!晚上看电视时不吃好吃的,那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一天,妈妈看我把瓜子皮儿扔到桌子上就不管了,吃晚饭也不刷碗,很生气。最后使出了她的杀手锏——AA制。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晕了过去。不是吓晕的,而是乐晕的,这可真是踏破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我暗暗想到。于是,我和妈妈签订了我们的AA条约:

  1.洗碗一次3元;

  2.扫地拖地一次5元,只扫地不拖地一次3元;

  3.洗衣服5-8元(按衣服的数量支付);

  4.整理房间一次6元(达到妈妈的满意程度);

  5.倒垃圾一次一元;

  6.本条约自制定之日起实施。

  签约人:妈妈女儿

  我高兴的签上了我的大名。在心里敲响了自己的小算盘。这下一个月下来我怎么也能挣个一百多吧!哈哈,我的肚子总算有着落了!

  哪知道,想得美满,做着困难,刚开始我就吃尽了苦头。

  在众多家务活中,扫地无疑是最轻松的了,就从这开赚钱计划吧!哪知道在家里扫地不比在学校里你东划一下,西划一下,几个同学协同合作,一会就了事了。可家里窄,稍微一用劲就可能碰到东西,我必须小心翼翼地行动。可扫帚在我的手里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一点也不听话。我往这扫,他偏偏往那跑,我往东,它偏往西。没一会我就被气得脸色发红了。还是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才赚到了3元钱。

  接着是洗碗,泡在洗洁精的碗总是和我闹着玩,然我干着急确不敢发脾气,因为打破了碗是要陪的啊!

  受苦受累一个月过去了,我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笔工资——141元,我把这些钱紧紧的攥在手里,生怕它飞了,这可是我辛勤汗水的结晶啊!

  现在我知道了妈妈的苦处,也懂事了,家庭AA制可真让我受益匪浅啊!

 

    长山镇中学初一:辛雨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