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_1200字

放手,也许是一种解脱_12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泪一次次划过脸庞,梦一次次破碎心中,心一次次低沉深谷,也许,最终放手是种解脱……

  ——题记

  丑陋的我,永远都不愿揭开内心的伤疤。尽管大家表面不说,我也知道他们的心里在说什么——我不是个不知道自知之明的人。我不敢正面对待大家,我怕,我的外貌引来了许多的嘲笑,我知道他们不是针对我,但那些话语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早已经被伤的千疮百孔,也不会怕再多一次的伤痛。

  我伴随着责骂、唾弃而成长,我早就习惯了这一切,包括人们看我的那种藐视的眼光。我开是努力学习,可天不从命,我的数学一落千丈,时好时坏,如今,学习也变成了被他们嘲笑的对象。我还有什资本可以来补修我内心的伤痛呢?我站在那最角落的地方悄悄哭泣,我不想有人发现,他们只会一味地讽刺我,所以我尽量不在人们面前哭泣,这是我唯一可以骄傲的地方。我想过走,可是走又能怎么样呢?又有什么地方能容我藏身之处呢?我只好罢了这个念头。“我是永远都逃不出去的,我的命运如此,我的一生也将如此,不可改变的。”我对自己说。我只好就这样,守好自己的本分,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安然度过我的一生。

  可我并没有做到,我想做个公主,一个受人们爱戴的公主,那样该多好啊!没有痛苦,没有嘲讽,也没有眼泪。现实不是这样的,事实证明我只能当一个丑小鸭,一生在人们的唾弃中度过。我曾哭着对天空说:“外婆,把我带走吧,呆在人间实在太痛苦了,我要到美丽的天堂去,过快乐幸福的生活。”外婆也许没有听到吧,她并没有带走我,我常常对自己说,只有每天都说这一句话,总有一天外婆会听到的,她会带我离开的,离开这痛苦的世界。从来没有一个人真正关心过我,鼓励过我,让我从此一帆风顺。我哭了,这是默然的眼泪,我真怕我的眼睛哪一天会哭瞎掉,我看不见了,看不见这个世界,只能生活在黑暗的世界中。我颤抖了,我的心开始变冷,如一盆冷水直倒在我的伤口上,很痛很痛……

  我何尝没有抱怨过,何尝没有争吵过,我的心已经一次次的被剐伤,让我彻底的坠落,彻底的绝望。我开始想放手了,不再想抓紧它,让它有一天能扭转我的命运。我想放开它的手,独自翱翔在蓝天中,没有限制,也没有伤感。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呢?与其被命运牵紧手,还不如彻底的摆脱它,放开它,向未来想开去。放手吧,尝试它,也许给我带来的是另一种感觉,是喜悦,是成功,是解脱。让悲伤从此远离我,不再缠绕与我,而我需要的只是快乐,是解脱,解脱这十二年来的痛苦,解脱这十二年来的嘲讽,解脱这十二年来的泪水,我也该休息了,去别的地方走走看看,尝试新的生活方式。或许——

  在我大学毕业后,我会离开这座城市,离开这座令我伤心、悲哀的城市,去环游世界,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留下我幸福的足迹……

 

    厦门市十一中初一:朱玮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