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双生莉亚_700字

双生莉亚_7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莉亚身着一袭裙,白裙以鱼尾形收回。她的头发高高盘上,白暂的肌肤与灯光交相辉映,散发出珍珠般的光泽,手握一杯红酒,笑容迷人,眼睛呈墨绿色,好像深不见底的湖水,鼻子很挺,嘴唇翘起,是那么美丽,举止又那么优雅,她无疑成了晚会上最耀眼的明珠。她的家族又很富有,却并不吝啬,所以他们家族深得民心,莉亚小姐人缘也就异常的好。

  但是,不得不告诉你一件事,这是莉亚小姐最大的秘密。

  莉亚小姐离开晚会后,匆匆忙忙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她死死地关上门,来到镜子前,有些发呆地看着自己美丽的脸庞。忽然苦笑了一下,伸出芊芊玉手,放到头前,猛地一撕,她的脸被撕了下来!其实,这本就是一个面具。取下面具的莉亚小姐抬起头看着自己的脸,那是一张怎样可怕的脸,脸已经干枯腊黄,有些骨头已经严重变形,更可怕的是眼眶里正在滴出一滴滴的黑色液体,还拖着长长的尾巴。莉亚小姐别过头……

  “我到底是谁?”莉亚小姐自言自语,“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是的,她不知道,在别人面前,她美丽,漂亮,迷人,可爱,优雅,完美得不可方物。但当她独处的时候,她丑陋,脆弱,内心是那么阴暗,她已经弄不清自己是谁了,在潜意识里,那个面具也是他。

  在莉亚小姐小的时候,她的父母出了车祸,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弟弟,又加上莉亚小姐本身就有一些内向,所以她有了轻微的自闭症。没有朋友,家人。后来,她被接到父母以前的家族里,她渴望得到人们的喜欢。于是,她和魔鬼交易,拥有世界上最完美的面具,但她真正的内心会在她的脸庞上呈现出来。

  其实,世界上每个人都有面具,但我希望我们能够认清自己,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内心。

 

    重庆市二十九中初一:谭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