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团结最强大_1000字

团结最强大_10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水果王国里的水果打算去攻打零食国,一直以来,都是零食国的零食来欺负水果,水果再也不能忍受了,必须要给那些零食一个颜色看看,水果也不是省油的灯!

  在水果城堡里,榴莲王召见了他所有的大臣,一起讨论如何去进攻零食国。“陛下,依臣来看,不如先让一个将军带领一小部分人马先去给零食国造个奇袭,再乘他们兵慌马乱之时再发动攻击,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奇异果说道。“嗯,是个好计策!可是,让哪个将军去发动奇袭呢?”榴莲王有点犹豫不决。“陛下,让我去吧!我一定会胜任的!”西瓜说道。“不,不!陛下,还是让我去吧!西瓜是个头脑简单的家伙,不可能会完成任务的!”香蕉说道。“好你个香蕉!说什么呢!你才头脑简单呢!”西瓜生气地说道。“怎么,难道你不是吗?”香蕉轻蔑地说。“你!你……”西瓜已经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了,而香蕉也没有理他。“好了,就让香蕉先去奇袭吧!哈密瓜,你就陪同香蕉一起去吧!”榴莲王说道。“是,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香蕉和哈密瓜一齐说道。“西瓜,你就等香蕉他们奇袭后再带领其它水果一起冲进去吧!”“是。”西瓜懒洋洋地回答。

  到了第二天,香蕉以及哈密瓜就带领着军队向着零食国进发了。事情进展得很顺利,一切都如奇异果所说,零食国被打地一败涂地,正当香蕉要和西瓜联手时,西瓜把他甩开了,自个带着兵冲进了零食国,香蕉也自己行动了。但是,由于他们没有联手,让绝大部分的零食兵逃走了,香蕉和西瓜也只好回到了水果国。

  “你们俩怎么回事?怎么能让敌人逃走了呢?”榴莲王责怪地说。“陛下,是西瓜那个蠢货把敌人放跑的,您要怪他!”香蕉先告状了。“你这个烂香蕉!你才是蠢货呢!要怪也是怪你!”西瓜恶狠狠地骂道。“你!想打架是吧?来啊!”香蕉怒了。“来就来!谁怕谁啊!”西瓜马上扑上去,和香蕉扭打在一起。“行了!敌人跑都跑了,我们这里再起内讧,这算什么样子!草莓、桃子,给我把他们分开!”榴莲王气愤地说。香蕉和西瓜即使被分开了,眼睛里都还是未消的怒火,还是要拼个你死我活。“够了!香蕉、西瓜,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准起内讧!”榴莲王命令道,香蕉和西瓜只好不出声。“你们没听说过蚂蚁的故事吗?没听说过‘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吗?我们要团结起来,一起奋斗才能成功啊!”榴莲王语重心长地说。一霎间,香蕉和西瓜都恍然大悟:他们都错了,只有团结起来才能获得成功。香蕉和西瓜犹豫了一下,慢悠悠地朝对方走去,近了,更近了,终于,两只手握在了一起。“我们一起奋斗吧!”“嗯!”

  当他们达成了共识之后,零食国的士兵对他们来说是不堪一击,因为,团结力量大!

 

    南海实验中学初一:熊智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