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细雨蒙蒙,模糊的雨雾缠绕在树梢,别有一番下雨的情趣。

  可幼时的我怎欣赏的这样的雨景,心头早在思考着怎样打发这无聊的时光。随手打开冰箱门,见几颗胖乎乎的鸡蛋正端坐在冰箱里,它们排成一排一列,好似学生正在体育课上报数。六岁时的我看到这场景,脸上顿时开出了花,我抓起一个鸡蛋就往卧室走,怕惊醒里正熟睡的妈妈,于是,我捧着鸡蛋,小心翼翼地挪动着步子向卧室进发,到了我的基地,悄悄把门掩上,我看着那颗鸡蛋,脸上露出里邪恶的笑容。

  我从柜子里翻出水彩笔,拿出了一支口红笔,先画上眼睛,眉毛和嘴巴,画完,自己便扯开嘴笑了,这哪是我的创意嘛!这简直就是一直兔子,但我没有放弃,我偷偷潜入客厅,拿了妈妈的睫毛贴和口红,我费劲心思将假睫毛贴到鸡蛋上,拿蓝色的水彩笔给鸡蛋涂上眼影,再拿口红一上色,完美!我心里暗自自夸,“我就是一个天才啊!哈哈哈!那么既然是女孩子,一定要有漂亮的裙子才行呀,我坐下来,舔舔手指,学着一休的模样,开动脑筋,我果然是天才,我拿出剪刀,在眼前挥了一挥,把妈妈刚买的蚊帐从衣架上扯了下来,白色的帐子就被我剪成了一块一块,当群子刚好。一个美丽的鸡蛋娃娃完工!

  当然,结局就是妈妈醒来后,将我训斥了一番,儿时的我并不知错,下定决心再做一个鸡蛋双胞胎姐妹!

  儿时的思想让我不禁笑了起来,那久违的儿时纯真洗濯了我的内心。童年啊,就如梦中的真,真中的梦,那幼时无邪的欢笑一次次梦幻般来袭我的思绪,那幼稚的内心啊,正如北国的雪花般纯洁,南疆的红棉般热烈,让人不禁感慨:那是怎样幼稚纯洁的内心啊!

 

    西安爱知中学初一:落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