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断加速冲向未来_600字

不断加速冲向未来_6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冲刺---它代表着不断地超越自我。而我,喜欢这个运动。

  那年,我在小学的“冬运会”中取得了女子500米短跑的第一名,打破了我前一年的记录。那年,我第一次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快乐。

  我下决心要突然自己今次的记录,定下了500米三分钟的目标。

  北风“呼呼”地向我大吼着,我的脸冻得红一块紫一块的,身体懂得快要麻掉了。心不停地快速跳动着,血开始在身体沸腾了。我嘴角往上一扯,笑着说:“我一定可以的。”

  我的意志在与外界刺骨的寒风斗争着。我摇摇头,咬紧了牙,眨了眨快要僵掉的双眼,大声地喊了一声:“加油!”

  我快速地蹲下去,双手支撑着身体,深深地吸了一口冷气,闭起了眼。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咚”地一声,我的手与脚疯狂地摆动了起来,像风,像箭,非常快。身旁的建筑物在一眨眼之间全部后退。我贪婪地大口大口地吸着气,吐出一团团白烟。迎面而来的北风似乎想阻止我前进,心中的魔鬼不停地催促我放弃。我的心坚定得如一块铁,奋力地冲向终点。果然,它们很快就被我坚定的心打的落花流水。

  霎那间,成功拥抱住了我。我到了,我到达了终点。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表,那几个数字快速布满了我的双眼,我的心——2分52秒。

  快乐冲上了我心头,我笑了,我大声地为自己欢呼:“我成功了,我又打破我的记录。”

  从那以后,我不断地刷新着自己的记录。

  不要把你的脚步停留在今天的成功中,跑起来,并不断加速,那么,你离成功将越来越近。我将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奔向那个充满希望的未来,那么你呢?

 

    广州市江南中学初一:司徒婷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