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个充满爱的眼神_750字

那个充满爱的眼神_7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我们的生活到处都有爱的脚印。爱,既是无私的又是默默的,一个微微的小动作就足以让人的心无比温暖了。

  那天,是我考中学的日子——8月23日。

  我的心不停地跳着,“砰砰”的心跳声不断地响起。手心因为紧张而流满了汗,身体不听使唤,颤抖着。眉头被我皱得紧紧的,心里忐忑不安,胡思乱想起来:糟了,我成绩一直不稳定,肯定考不上这间中学了。霎那间,我的信心跌入了无尽的深渊。我低下了头,陷入了被我预知的失望当中。

  父亲看到了我垂头丧气的样子,慢慢地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嘴角往上一扯,笑眯眯地说:“女儿,不要胡思乱想。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给自己多一点信心,你一定会成功的。”

  爸爸的鼓励,使我的心顿时温暖了起来。我抬起了头,看着父亲,他的眼睛因为夜以继日地工作而显得那么的憔悴、那么疲惫,但他的眼神,却又是那么的有力,充满了对我浓浓的爱与期望。

  我的心感受到了父亲对我无私而又深沉的爱。这个眼神,像一双温暖的手,捉住了我冰冷的手,把我从那个暗无天日的失落深渊中拉了上来。那块压得我透不过气的“失败石”,在这一瞬间,被父爱狠狠劈碎。

  我鼻子酸极了,拼命忍住了眼泪,坚定地说:“爸,我相信我可以考上这所中学!”

  爸爸笑了笑,那笑容就如太阳一样暖和,和蔼地对我说:“嗯,加油!”

  我点了点头,脑子里满是父亲那个充满爱的眼神。我拿起了书包,大步地走进考室。

  那个充满爱的眼神令我有了极大的信心,让我细心地去做每一道题,最后,以优秀的成绩考进了我理想的中学。

  我爱您,我伟大的父亲。您不仅给了我生命,让我去看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而且您还给了我人世间最美、最令人不可思议的东西——爱。是它,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是它,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是它,给了我家的温暖……

  父亲,感谢您。

 

    广州市江南中学初一:司徒婷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