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爱我“家”_750字

我爱我“家”_7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是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是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是美好多姿的……校园就像另一个家,给人知识、给人温暖、给人欢乐。我爱我“家”,因为“家”给我一种新感受、新体验、新生活。

  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一个通知,今天的课间操改跳兔子舞。”“兔子舞?兔子舞是什么舞蹈?”“哦,兔子舞!学校要我们跳兔子舞,有没有搞错!”好好的早读时间,就在同学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声中,悄然流逝了……

  终于,第一节课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至的到达做操场地。脸上洋溢着快乐、期待的微笑。这时,广播再一次响起了:“请初一的同学,会跳的跟着音乐跳,不会跳的就学别人跳。”很多女同学无比娴熟的搭着肩、数着节奏欢快的跳了起来。可是,我却只能站在一旁呆呆的看着同学们翩然起舞。起:“周思贤,你怎么不和我们一起跳呢?很好玩的!”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她见我不说话,又继续说:“你不会吗?我来教你吧!”说着,便拉着我走向人群。同学们让我跟着她们的步伐跳,我也照做了:第一次,跳的动作错了;第二次,跳的节奏错了;第三次;第四次……一遍一遍的练习,一次一次的努力,是我很快找到动作的要领,我终于成功了!这时,兴奋、喜悦齐齐向我涌来,我被包围在喜悦和兴奋之中……

  校园生活多种多样,在这次的活动中,我收获了、成长了、成功了!这也让我更加热爱校园生活。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美好多姿的校园生活,你让我用什么样的文字来描绘你、形容你呢?我只能说:“校园,我爱你,我爱你这个美丽的‘家’,我爱你给我带来的幸福、欢乐。”校园,我真的爱你!

 

    柳州第四十五中学初一:周思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