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友谊_550字

珍惜友谊_5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吧!可从小到大一直在一起的能有多少呢?

  我和我的朋友从小一直玩到小学五年级分离。多么厚的感情啊!可最终还是……

  想想小学时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情景,不由得露出笑容,小时我们打打闹闹,手牵手玩游戏,把衣服弄得像泥团一样,到家一定会被妈妈数落一顿。在学校里不知有多少次和你们闹别扭,不过,过不了几天又在一起玩了。

  在这几年的风风雨雨里,不知不觉的我们已经长大了,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在这几年里,我们的的友谊:正如真金在烈火中识别一样,友谊必须在逆境中接受考验,这句话说得一点儿也没错,这几年里我们不知流过多少泪,不知伤害了多少次彼此的心,长大了也懂得了珍惜,虽然我们在不同城市,在不同的学校,也有着不同的朋友,但我们的心是永远的……永远的连子一起。

  还记得吗,我们曾在一棵大桐树下我们说三个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当时还让那颗大桐树作证。对了在学校时同学们还为我们编了一句话我们的名字分别是:王娇王苗王由,说:辣椒炒蒜苗还必需用点油,我们当时笑了,后来想想还真是有趣,看来我们真的是有缘分。

  这份友谊,我想永远都不会变的,因为我们彼此都珍惜着这份友谊,彼此都牵挂着彼此。

 

    马山镇中学初一:王由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