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永远飞不出的天空_900字

永远飞不出的天空_9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蓝的夜空神秘莫测,有猜不尽的遐想。几颗星星悄无声息地在空中闪烁着,那么耀眼,那么晶莹,那么深邃……

  父亲很瘦,这样看起来使人觉得他很精神;父亲的脸是古铜色的,这是岁月留给他的痕迹;父亲的双眼总是很温和,邻居们都爱和他谈天说地。

  落日熔金,暮云四合,晚霞带着无尽的沉思,落在了那片青冢。

  随着机动车熄火的声音,父亲疲惫地回来了,“湘婷,你过来帮爸爸把菜提到厨房去。”我玩弄着手机,头也不抬的说:“你自己不会提啊?还要我提,真麻烦!”“什么?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父亲疲惫的脸上出现一丝怒色。我没理会他,心里想到:你让我说我就说,岂不是很没面子?父亲继续说:“成天好吃懒做的,你看看人家……”我“啪”的一声把手机往地下摔,冲父亲喊到:“够了,我受够了!你总觉得人家的小孩好,那你就认人家为女儿算了,干嘛还要养我?”父亲被激怒了,举起手,“你还嘴硬?”我倔强的偏过头望着窗外,不再理会他。那手紧握着,猛的向父亲打去,我听到内脏受到冲击发出一声闷响,似乎还有一颗心支离破碎的声音。我呆立在那儿,不敢再看父亲那煞白的脸。

  母亲劝父亲去买云南白药,我独自站在阳台上,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最后的叶子坠落,晚秋悄然而立林外,夕阳下,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硕大的外套将父亲裹了进去,我的心头一阵酸楚。

  云无语,草沉默;落在了那片空白,让人忆起了他,用缕缕青丝熬成了白发沧桑,用自己的青春换得了一个新的生命。

  一天的夜里,父亲下班回来,我早就睡着了。半夜气温变低,我迷迷糊糊地感到一丝寒意但接着就是一片温暖,怎么回事?难道我在做梦吗?朦胧之中,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帮我盖被子。肯定是妈妈!只听见那人轻轻咳嗽了一声。我被惊醒了,睁开惺忪的双眼,看到的竟是父亲!这是不可能的,多少日来,我与父亲陌生得就像两个路人,为这一个举动,我双眼润湿了。

  倾听夜色,凄绵,婉约,有些迷离,有些忧郁,缭绕,使我挥之不去,挥之不去的忧郁与迷离。

  一颗流星划过夜空,我默默地许下一个平实的愿望……

  父爱,是一片我永远飞不出的天空。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湖景中学初一:李湘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