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观后感 > 只要乐观,谁都可以创造奇迹_800字

只要乐观,谁都可以创造奇迹_8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马克·吐温曾这样评价过一本书:“安妮是继不朽的爱丽丝之后最令人感动和喜爱的儿童形象。从没有人能把童年生活描写得如此甜美可爱。”这本书就是作家蒙哥玛利创作的加拿大经典名着——《绿山墙的安妮》。

  这是一个关于责任和爱的感人故事。在爱德华王子岛有一对老兄妹——哥哥马修和妹妹玛莉拉,他们决定领养一个男孩来帮助他们干活,不料阴差阳错,孤儿院送来了一个爱幻想、喜欢喋喋不休的红发女孩——安妮。安妮从小失去父母,被孤儿院收养,可是她并没有成为一个性格孤僻内向的小女孩,而是整天沉浸在自己美丽的梦幻和想象中。看到镜子中自己的面容,就想象那是另外一个被魔法所捆住的小姑娘;听到山谷中传来的回声,就想象那是一个喜欢重复她说话的漂亮小姑娘。她对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都充满了爱心。她对亲人,朋友,同学,师长,都怀着一颗善良,纯洁,热忱的心。她对知识和学习有一股狂热的劲头,那种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令人感动。正因如此,她改变了兄妹俩对她的态度,牵动着两人的爱心。尽管安妮的天真和幻想也曾使她闹了不少笑话,但她的善良和直率最终使她赢得了友谊和真挚的爱。

  安妮阳光、快乐、积极向上,凭着自己的刻苦、勤奋考取了奎恩学校,获得了艾弗里奖学金,但为了照顾玛莉拉,她又放弃了学业。这不仅使我看到了安妮的乐观、积极,更看到了她的坚强与感恩。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让梦想一个个变成现实。这使我想到,不管是谁,即使她曾经是个孤儿、是个丑小鸭,只要她有梦想、有行动,她终有一天也会变成白天鹅!

  你相信生活有阳光,它就会有阳光,你向生活微笑,它也会毫不保留地向你微笑,给你带来真正的快乐。只要你时时刻刻用一颗乐观的心去看待世界,去面对世界,你就会发现,原来天空是多么的晴朗,阳光是多么的明媚!我们一定要相信,生活中的阳光和微笑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我们像安妮那样,乐观向上,用积极的心态微笑着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就一定可以创造奇迹!

 

    济南燕山学校初一:薛笑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