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宿敌_450字

宿敌_45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听见这首歌,是来自于一个同学的哼唱。这位同学唱歌并不好听,嗓音沙哑甚至还有一点小小的跑调。但就是这首歌,深深的吸引了我。

  《宿敌》讲的应该是一个爱情故事,听到这里,你可能又不耐烦了。因为现在的流行歌曲大多流于俗套,只是新鲜一小阵,以后却再也不想听。可是〈〈宿敌〉〉完全不是这样的,当音乐将这幅水墨画卷铺展开,你会看到作者的才气一点点浸透出来。这是一种回归自然的美,不华丽却透着清新,不唯美却带着丝缕可爱。这不正是在繁华疲惫表皮下的人们所正在寻找的吗?歌词和旋律结合在一起,每一遍听感觉都不一样,每一遍想,感受都大不同。

  《宿敌》讲述的故事更美,既然上天已注定,那我选择爱上你——我的宿命,既然前尘已选定,那我决定俯首称臣对你——我的宿敌。时光穿越千年,刀光剑影,称霸天下,除你无敌。即使辗转千年,再次见到你,还是如此命中注定。

  当合上书本,熟悉歌声又在耳畔回荡“会在何处见到你,莫非前尘已注定,飞过时空的距离,却囿于刀剑光影——”

  杨婉荷

 

    二外初一:leishengzhich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