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唱响2012_800字

唱响2012_8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我爱的人,那些离逝的风,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那些爱我的人,那些沉淀的泪,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当2011年的最后一天悄悄流逝;当2012年的第一天默默来临;当一张张翻完2011年的辉煌;当一点点写下2012年的目标;当绝望再次从我身边滑过;当希望再次从我身后追随;当失败从我面前倒下;当成功从我背后奋然崛起。为了守望,我们执着追求;为了理想,我们激情澎湃。

  在阵阵欢呼声中,2012年元旦联欢会如约而至。有一个声音永远响亮,因为《我相信》;有一个声音永远动听,因为她有《心愿》;有一个声音永远闪烁,因为她是《小星星》。骄傲呐喊,我能为自己唱出来;我走的路,我能为自己唱出旋律;占领舞台,我能为自己唱出陶醉。

  《我相信》2012会幸福,《心愿》为你解说;《我相信》2012会快乐,《小星星》证明一切;《我相信》2012会灿烂,《朋友》与你相伴;《我相信》2012会完美,《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点亮了希望;《我相信》2012会感人,《让世界充满爱》不是说说而已;《我相信》2012会浪漫,《千百度》透出光彩;《我相信》2012会充实,《想象之中》跟你动起来;《我相信》2012会坚强,《武装》在黑暗里铿锵。

  听,2012的开始;看,2012的精彩;唱,2012的甜蜜。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世界等着我去改变……”“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远方为我发烫……”一声声震撼而美妙,轻盈而感动,放松而欢快的音乐在耳边环绕,好像是在给梦想加油,也好像是在鼓动起人山人海。一个个欢快而轻松,轻盈而感动,震撼而美妙的音符在耳边跳跃,好似在唱响幸福,又好似是在找机会耍帅。

  唱响幸福,我不怕孤独;唱响中国,我自己做主;唱响世界,展翅飞翔我不会怯步;唱响2012,为梦想而坚持!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实验中学初一:司金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