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依靠_900字

我的依靠_9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鸟的依靠是天空,鱼儿的依靠是大海,树苗的依靠是土壤,我的依靠又在哪里?

  ——题记

  又一季的寒风,吹来伤感的旋律。我一个人走在黄昏的天际,虚脱的身体载着无神的灵魂。是的,我有考砸了!父母会责问我的过失,同学会嘲笑我的成绩,老师会用眼神送上不屑。自从那一次不可饶恕的失误,我一到考试就会紧张。所以,我匍匐在孤独的花朵上,金字塔顶端的靡音是天空的咒语,碧空是白色云海翻出的涟漪,虹桥续写着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没有依靠,就像一只秃鹰,从生下来后,一切都要靠自己。

  回到传说中温暖的港湾,但我一点都不觉得温暖。我的预言如暴雨前的雷鸣一般真实。无数的奚落让我麻木。关上房门,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有时还真安静哈!一阵的数落后便是哽哽咽咽的哭声,诉说着他们这一生的希望与骄傲,他们心中的光点都属于一个人——他们的宝贝女儿

  这一次,我认真地听他们诉说。虚荣不是自尊,太多人把父母的沧桑,当做一种丢脸,其实,这对于父母,对于我们,都是一种伤害。我抬起头,以为这样泪就不会落下来,可是,那些泪水经过多年的积蓄,终于肆无忌惮的落了下来。也许,这一生,我注定有一些对不起的人。

  走进教室,听着同学们那些令人骄傲的成绩。泪,像春天的雨,一点征兆也没有的落下了。一刻,知道了有些心情,不能只能够用伤心来表达。突然,听到一声银铃般的声音对我说:“他们只是运气好罢了,咱们说好的,以后要一起上高中的,以你的成绩,可别把我们这些好朋友丢下了!”说着围上了好多同学,我们心照不宣的笑了,那样的爽朗。

  友谊就像是一棵针叶树,当你不尊重它、践踏它时。他就会竖起满身的刺来保护自己!

  没多久,迎来了老师的邀请。出乎意料的不是责骂与审问,而是老师的激励。

  老师说,夜空是另一个世界,星星是他的子民,他们那么渺小,渺小的没有名字,他们用自己的光圈诉说着自己的存在。而你在我眼中也是一颗星星,渺小却坚强的。

  这一刻,我明白了,秃鹰的生活是靠自己,甚至要承受超负荷的伤害,但它始终有它的依靠,不是吗?就算没有了一切,但,他还有春风,还有细雨,还有皎洁的月华,还有灿烂的星辉……他们,都是我的依靠!

 

    宝山农场中学初一:王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