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梵高_700字

梵高_700字

2012-01-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一幅很有张力的画,画的是向日葵。金色,红色,橘色,铺满了整幅画。哦不,不是铺,是抹,极其狂野地、执着的涂抹,那明亮的,鲜艳的向日葵,让你感到温暖,你的面前仿佛是一片葵花林,它们向着阳光摇曳,招手,在阳光的照耀中,汇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光芒照到你脸上,仿佛整个人都被阳光和花朵包裹,一股股暖流流遍全身,有一种莫名的情感,让人沉醉其中。

  转过目光,那是一幅同样美丽的画。寂静的城市中,一片黑暗。人们已睡着,剩下的,只有神秘的夜空和那执着地装点夜空的星星。那星星很明亮,明亮的让人掉泪,透着孤寂与清冷。画的笔触很大,可以想象作者是怎样执着的想要把眼前的情景画下来,把心里不为人知的感情抒发出来。

  再移过目光,那幅画仿佛又到神圣的光芒,见到它的第一眼,就会感受到自由与幸福。那幅画上有大片大片的金色交织在一起,璀璨夺目,那是一片麦田。画面的远景是几笔群青与紫,模模糊糊,有一种安静祥和的美,那是远山以及房屋群落,天空是绿色的,一个小人儿站在麦田上,看着那广阔无垠的麦田。阳光将在那儿结出美丽的果实。整幅画充满平静幸福与爱……

  是的,作者是梵高。文森特。他活着的时候,人们认为他是一个颠者,但那只是人们从没进入过他的内心世界而已。他的心里埋藏着爱,用自己最为炙热的情感作画。在最后那一刻,我想他一定看到了这样一幅美丽的图画:紫色的鸢尾在天空中盛开,金黄色的向日葵摇晃着细细的身躯在他身旁翩翩起舞,还有一望无垠的麦田,金黄色的麦穗儿在风中倒伏。身旁还有触手可及的金色云朵,他仿佛听到了唱诗班轻灵的歌声,看到了穿透暮霭的十字架。他重获新生。

 

    重庆市二十九中初一:谭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