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爱,在生活之中_400字

爱,在生活之中_4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很感人的书,它叫《爱的教育》,书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意外的事件。

  那是一个阳关灿烂的早晨,学生们都来到学校上学,有一位低年级学生不小心在路中间摔了一跤。这时,路上来了一辆马车,一位叫罗贝蒂的小孩看见了,立即跑过去,奋不顾身地把那个同学拖到一旁。小男孩得救了,而罗贝蒂的腿却被压断了。

  在生活当中,像罗贝蒂一样勇敢的人有很多。

  在2011年7月2日,有一位两岁的小女孩妞妞突然从10楼坠落。在楼下,有一位吴菊萍阿姨看见了10楼坠落下来的妞妞,毫不犹豫、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用双手接住了小女孩,而吴菊萍阿姨的手臂,却因为被瞬间巨大的压力,造成了粉碎性骨折。手虽然骨折了,但是却救下了一条生命。许多网友称吴菊萍阿姨是:“最美妈妈”。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可以找到许许多多像吴菊萍阿姨和罗贝蒂一样的人,我们每个人都只需作出一点点奉献,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了爱。

 

    求是浙大附小四年级:丁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