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母爱伴随我成长_700字

母爱伴随我成长_7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舍不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你;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太多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妈妈对我来讲既严厉又慈爱,她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爱将永远伴随着我成长。

  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母亲是最伟大的,沐浴着母爱的人是最幸福的。母爱,它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儿女们内心的黑暗和前进的道路,它伴随我成长,给我力量。

  小时候,母亲很和蔼。即使犯了错,她总是以她博大的胸怀来包容着我的放纵,以微笑来滋润着我。我很幸福,很快乐。

  成长时,母亲变了,不再和蔼可亲了,她变得严肃,并不时苛刻地要求我。因为她知道我是一只雄鹰,就必须飞上蓝天,不能在躺在她的怀抱中,必须要学着独立。可是在母亲鞭打我的时候,我发现她流泪了,此时我才知道母亲的心有多痛。

  长大时,我独立了,到外地求学了,但她还是天天给我打电话,说很想我。每当我回家的时候,她却对我又达又骂,我迷惑了。于是我问母亲为什么,母亲告诉我,只有我在她身边时,她才会教导我,让我更好地走下一步。我明白了,母爱还是没有变,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母爱更深了。

  长大后,母亲知道我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她了,她也只能在我身边默默地支持我,用她那如细雨的爱滋润着我,尽管那么渺小,那么细微。虽说母亲已不在我身边了,但是她的音容笑貌却成为我记忆中永恒的风景线。

  母亲的爱像春天的燕子为我们衔来醉人的光。母亲的爱像潺潺流水,流进我们心灵的每一个角落。母亲的爱是一曲最动人的歌,为我们演奏出最圣洁的音韵,母亲节到了,对母亲说一句:“我爱你!”吧,爱不必羞于启齿。

 

    泽夫中学高一:张丹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