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回忆因为你而美丽_1200字

回忆因为你而美丽_12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其实,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的求学路,我一路上有欢笑的陪伴,也有那些委屈的伤心回忆。尽管那些酸酸甜甜,苦苦涩涩,我还是一路上走了过来……,也许在这到达终点的路上,永远少不了你的陪伴吧。

  三年了,其实自己早已习惯了一个人伤感,一个人委屈,一个人慢慢坚强,自己的一以前总是那样的落寞,那样的孤寂,一直以为没有谁会懂我,没有谁会在乎那样一个平凡的我,特别是在那段伤心的回忆之后,自己学着慢慢沉默了……

  一直到遇见那下一个她,也许是我的不经意,闯入了她的生活,引开了这段奇妙的故事,那让我学会了改变。

  才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总觉得她有一股不可一世的高傲情怀,其实,那只是她低调或者沉默的一种方式,在她的心底,也和我一样永远都有一段伤心而冷漠的故事……,也许因为这个故事,我开始慢慢地认识她,才开始了解她。

  一段岁月的流逝,居然带来的是一段友情的深住,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成了好同桌,最后我们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其实,我从来都不敢想,我会有这么好的姐妹,甚至从来不敢想会有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落寞,陪伴我度过孤寂的日子。有些时候,自己都在幻想,会不会是上帝在可怜我,将她带到我的身边……

  以前,总是习惯自己一个人发呆,一个人傻笑,一个人哭泣,在自己的那个小小世界里,慢慢地融化……,也许是因为她吧,现在,我不再害怕孤单,不会再因寂寞而哭泣,不会再因那些往昔而发呆,自己也在一步步的学会真的坚强,不再掩饰自己那些悲伤,因为她告诉过我‘哭过之后,要学会勇敢,抬起头,看着蓝天微笑’,我深深的记住了这句话,不会再把别人的风景当做自己的幻想了,我想回到那个快乐的自己。

  以前,总是喜欢按着自己的方式活着,自己不喜欢什么,永远都不想看到什么。也许是他,才让我慢慢的学会接受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就像那物理一样,我承认,我从来都没有喜欢过它,从来都未接受过它,可是因为遇见她,我居然会喜欢物理,甚至想要过好好的学习它,可是我还是太晚了,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怪你,因为并不是因为你,我中考才考差的啊,说真的,我真的很谢谢你,谢谢你那段时间对我学习的帮助,可是我真的对不起你,也没有帮到你。不过,在你的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我自己从来都没有的东西。

  幸福的岁月总是太短,毕业的日子还是来了,我真的很难舍得和你分开,其实,自己好后悔滴,为什么当初没有努力,现在要和你分开……

  其实,不管怎样,我都不会忘记那些有你的岁月,不能忘记你给的那些感动,现在学着仰望那湛蓝湛蓝的天空,只是回忆着我们之间的那些往事,嘴角也会有那深深的微笑,因为那些曾经甜蜜、感动的画面总是在触动着心房。也许,你这位好姐妹会成为我永不磨灭的记忆,谢谢你和我一起走过日子……

  ——后记

 

    绵阳实验高中高一:林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