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致辞未来_700字

致辞未来_7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的暴雨和洪水。

  9月的烈日和台风。

  11月的微风和冷雨。

  1月的微凉的心和融化的骄傲。

  正值一月底的严冬,以质而非数的温室效应比往常要温柔得多。没有雪,只要可以落脚却显得斑驳得多,仔细一想毕竟没有没有意气风发的银装素裹给人感官来得炽热,以及某种特有的气息给人抚慰。抬头看天空,与心境相映的似乎是浓黑色的,像我曾经许过的某个赌注。“你要是成为作家了我就嫁给你”。可仔细一看却是太阳初升的明恍恍的一片,明亮的一片真干净。屏住呼吸后,轻轻地,稀薄的空气聚集在一起,“好,等我成为作家”。

  天空变得银灰,冰凉的细雨从十米,百米,千米的无法探知的天空落下来。

  那些誓言被寒冷的僵硬,融化的干净。

  远远的不辞而别,等待太阳落下去后,在最黑暗的最小的动静里把头埋在膝盖上,在冬夜的斑斓里,城市的繁华下,用心跳擂出胸腔中的万千郁节。怜惜地看着他们血淋漓地顷泻,风声也随着酝酿着恐怖的味道。

  能够用缅怀的口稳温和地说,“一路走好,来生不要绝望啊”。

  没有人会跟我说,不要伤心。

  没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

  没有人会和我一起在高楼上看着远方,苍白逦迤的未来。

  安抚我,不要绝望。

  没关系,继续努力,不要绝望,可以重来,站起来,我对自己说。

  血从心口由慢转急地急涌出,将整个荆棘丛灌满,侵入土地的每条裂缝。

  风声飒飒,天空密密麻麻地泛红,燃烧了整场冷雨。生与死,爱与恨,虚与实,整张面孔模糊不清,顿时席卷着黑暗分崩离析。

  眩晕的光,真的吗。笔直的看着前端。

  总有一天,藐视,嘲讽,全是尘埃。

  总有一天,努力,奋斗,已是荣耀。

  总有一天,我会张狂的看着你们徒劳的沸腾,看着你们被生活贩卖的无奈。

 

    安吉孝丰高级中学高一:高思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