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张人大的语录_900字

张人大的语录_9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2神,赐予我力量吧。

  21面对前方,只听到一个古老声音从远方传来——孩子,不卑不亢吧!挣扎吧!

  1神赋予你挫折,是因为神没有忽视你,想让你更加坚强!

  2弱者需要挫折,挫折让弱者成长为强者,也可以让强者变为弱者。所以,挫折会让你更加强大!

  3面对镜子,我只知道那就是我!

  4我一旦得到,就会做好失去的准备!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永恒。

  5时间可以很慢,也可以很快。但我认为,你认为快它就会快,认为它慢它就会慢下来。所以我的时间很慢。6如果你不行了,累了,想让战斗的心休息一下,那么就赞美一下你的敌人和竞争吧!这样才能让疲惫的你暂时不再疲惫!7光无处不在。

  8所谓的一切都将会逝去,好好珍惜一切,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只要它存在就有它的道理。

  9你可以创造力量也可以消耗力量。

  10你可能需要发展两种东西:一种是承受;一种是转移。一个让你更坚强,一个让你更快乐。

  11如果说人活着只为了活着,那么在几年前我已经选择了自杀。但我没有,因为我知道人活着不仅仅为了活着。

  12我喜欢跑步,但每一次奔跑都只是为了更接近我们的祖先古猿人的意志——我想像他们那样坚强地活着!

  13其实,这一切都是平等的,因为它们遵守着一样的数学规律。不平等只存在你的心中。

  14如果你迷茫,先让你的目光更加坚定,然后集中注意力去望着它,透过它,分解它……最后就会找到你所需要的东西。

  15学会欣赏大自然吧!比如,我就喜欢草,因为我出生在农村,那时由于个子的原因只能常常与草共舞,但我现在还是很喜欢它。

  16如果你觉得自己有问题,那么先让自己觉得自己没有问题,再去解决自己的问题。

  17我从小体格薄弱,一年级就近视了。所以从小就被人欺负也常常看到弱者被人欺负,于是我就变得不正常,变得很冷漠很极端。后来我苦练功夫,但发现一切只是徒劳,知识才是力量;于是又去多看书直到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冷漠,自卑。也许你也与我类似或者比我严重,但是只要为改变自己而尽力了也就可以了!

  18孩子,不要害怕,神会在你的身边与你一起战斗!

  19多少次转身去寻找自己?才发现他就在我身上!

  20思想才能拯救人类!

  ……

 

    广州市花都区秀全中学高一:张人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