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认知的喜欢_700字

我认知的喜欢_7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我上晚自习,很认真的做作业在,你突然发来一条信息:为什么我总忘不了她?

  我愣了一会才想到你说的那个姓的人。然后又发给你确认一下。你很快回了:

  嗯,是的。我努力想要忘掉她,可她总会在脑海中不停浮现。

  我组织了会语言:

  如果你不说的话我已经把她忘了。你看,你身边没有人认识她,不会提及她的名字以及关于她的一切,而她也不会主动出现在你面前你还怎么忘不掉了?唯一的答案,你不想忘掉。你自己不断提醒自己忘掉她忘掉她,实际是在向你强调她的存在。

  你沉默了会,又发来一条:

  你说什么是喜欢?什么又是爱?

  这个倒把我难住了,我思考了一段时间,一再思考,才勉勉强强回答到:

  现在我们的喜欢其实很简单,喜欢她的面貌气质行为性格语气动作,简单点,她身上有一点正好符合你的标准。如果说喜欢是青少年的话,那么爱就是成年人。青少年是叛逆的,你可以很快喜欢她的某一点,也可以很快讨厌她的某一点。而爱是成熟的。

  当你喜欢她的某一点,慢慢的你和她在一起,这时你突然发现她身上有一点你不喜欢,你比较喜欢你刚认识她的样子,却发现她根本“变”不回去了,于是你们分开了。而成年人却不会,他的喜欢已经演变成了爱,已不在只喜欢某一点了,他的爱已经包容了她的一切,青少年自私的喜欢,成年人宽容的爱,这就是区别。

  而青少年总会成人,喜欢也是爱的前身。而爱就是你的灵魂伴侣,现实的依靠与你一起经历平淡,风雨,然后开花,结果,再经历平淡。而这时爱也不再存在,你和她已经不再只用爱可以形容,你们之间有一种莫名的感情,它不仅仅是爱,还有血肉相连的亲情,你们的灵魂连接在一起,或者你们就是一个整体。

  当然,这是完美想象的。

  你没回信息,我也继续做作业。

 

    湖北省鄂州市第四中学高一:夏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