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生活如虹_800字

生活如虹_8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后,阳光普照大地,七色的彩虹横跨天空,为湛蓝的天空抹上了一笔绚烂的姿色。我的生活开始了······

  灯光照耀舞台,修长的双手如灵蛇般在黑白分名的琴键上游走。台下,如潮般的掌声淹没了那动人的琴声,我的心不住的颤抖,“这次冠军必定非我莫属”当最后一枚音符滑过指尖,掌声再次响彻全场。喜悦顿时抽丝剥茧蔓延着微凉的心室开出漫山遍野灿烂的小花,覆盖住长久以来惶惶不安的情绪,叫嚣着冲破浮云,绽放出绚丽的色彩。幕布合并,心里暗暗自得“生活如虹,如天空中那一抹激情四射的红,这就是生活。”

  “音乐缓缓响起,《致爱丽丝》在我耳边轻轻回荡,穿着白色的芭蕾裙,红舞鞋、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带动着台下观众的心情在舞动,自己的身体被映在那大大的荧幕上,像只天鹅在湖边伸展着自己最优美的舞姿。手轻轻上扬,头渐渐抬起,心平静的如波澜不起的湖面,偶尔被风吹得泛起几圈轻轻的涟漪。音乐停止,手指移动到“三位”回位,一个完美的落幕。一路小跑走下舞台,嘴角微微上扬“生活如虹,如天空那一抹优柔淡雅的蓝,这,就是生活。”

  只听“彭”的一声,枪声打响了,我像一只轻盈快捷的鱼儿,飞快的向前冲去。憋足气,眼睛看着泛滥的海水,快速的向前游动。依稀听见泳池上老师、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眼睛注视着前方的那红旗,仿佛在说:“嗨,朋友,加油,马上就到终点了,你,就是第一。”我更加卖力的向前游动。近了、近了。三米、两米、只有一米……头渐渐露出水面,掌声再一次响起并为我喝彩。看着老师,同学们的笑脸。“瞧,你不是可以么?”“生活如虹,如天空那一抹奋勇向前的黑,这,就是生活。”

  瞧,我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如虹,我的生活再次被彩虹涂抹:红的激情、白的优雅、黑的勇猛、蓝的优柔……生活并不一定轰轰烈烈,我们可以从平常可爱的小事中参透生活的玄机。你说,不是么?

 

    郯城二中高一:黄姿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