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现实与梦想_350字

现实与梦想_3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实与梦想,我们常常将它们分为两个概念。然而,他们之间,却有着切不开、剪不断的联系。

  人,因为有了梦想而去奋斗,与残酷的现实斗争。也因为现实的残酷,人才能了解世间百态。在成长的过程中,人将会越来越成熟、明了。

  现实与梦想的差距总是那么大,人会渐渐的迷失,甚至堕落。但聪明的的人会将困难当做推进器,是自己在风浪之中安然度过。不要迷失,那会让你失去自我,失去方向,相信自己,那坚信的光芒会引导你,使你找回目标。放弃,那是怯懦,是封闭。坚持下去,就会见到希望之光,希望之实。

  但你也不要将现实与梦想化为一体。那样的话你会乱,你乱的分不清现实与梦想。我们不能把现实当做梦想,而要将梦想化为现实。

  相信自己,用自己的耐心、信心、恒心,去创造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明天。

 

    贵州省实验中学高一:孤单海岸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