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大约在冬季_550字

大约在冬季_5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些年,我依然记得的欢笑,在那个十字路口,我等着你。

  那年的冬季,我遇到了你,那些欢笑,那些记忆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画面。

  你有时喜有时忧,我不敢去打扰你,生怕会被你拒绝。我默默的注视着你,看着你那粉红色的脸颊,多么多情善感的少女呵!

  那次遇到你之后,我似乎着了魔的爱上了你,每天都可以看到你,但我去不敢说出口。

  你的美貌犹如荷花般的娇柔,心灵也是如此的纯洁,你的一言一语都感动着我。

  我真的想走进你的世界,我想看看那多情的世界,然而我却怕打破了你心中的宁静,于是我胆怯了。

  在这冰冷的冬天,我仿佛看到了一团热烈的火在雪地中燃烧。这是你的一腔热血,原来你也不是一位弱女子,我看到了你的坚韧与勇敢。

  你同我一样,同样是在拼搏中前进,但是,我们走的是不同的路。也许走过这个路口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不,不,我相信我可以再次的遇到彼此,然后拾起我的那份浓厚的真情。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今天依旧是冬天,我在那个路口遇到了你。

  本想过去和你打声招呼的,但我发现你似乎不认识我了,我默默地哭泣,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也许下次遇到还是三年后,甚至更久,也许这辈子再也遇不到你了。

  下辈子请你嫁给我,散文,我喜欢你的温柔,喜欢你的刚强。古今中外有多少的文人墨客追求过你呵!

  但是我相信下辈子可以在遇到你,到那时我一定会在冬季的某一天向你告白。散文,今世无缘,来世再见。

 

    庐江二中高一:夏之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