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采摘_800字

采摘_8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是一种理智;自己被自己感动了,是一种心灵的升华;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种人生的成功。

  ——题记

  在秋天的第一片金色落叶缓缓飘落到地面的那一刻,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

  在清晨的微风中,在同学们的谈笑声中,我们满心的喜悦,离开了静谧的校园。

  光阴似箭,大半个上午在我手中蒸发掉了,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下午的采摘活动。

  我们踏着坚实的土地,来到了采摘地点,路边的草丛在翠绿中透出了一丝枯黄。在清亮的秋风中,我遥望那广阔的土地,一片片金色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的心真切地感受到了这灿烂的金色,感到格外的充实。

  这一次我们采摘的是白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飞快地奔向了那片广阔的白薯地。看着那松软的泥土,我迫不及待地挖了起来,但却半天也没有收获。我很快便泄气了,开始大摇大摆地在松软的土地上走了起来。当我沉醉于此时,一个坚硬的东西绊了我一下,我十分警觉地低头一看,一棵硕大的白薯赫然挺立着。我立刻信心百倍,跃跃欲试。我没有再多想,二话不说,便努力地挖了起来。然而挖一棵白薯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刚挖到一半,便再也挖不动了。

  我不敢硬拔,于是便努力想着办法,我绞尽脑汁,依然没有丝毫的头绪。就在这一刻,一个戴眼镜的短发女孩向我走来,我认出她后,便友好地向她微笑。她没有多说什么,立刻小心翼翼地帮我挖着,好像是在挖一件稀世珍宝。一滴滴汗珠滚落了下来,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我们无声地挖动着,手上沾满了泥土,但我们没有放弃。

  片刻过后,我们终于艰难地将这棵白薯挖了出来,我仔细端详着这来之不易的劳动果实,小小的心,被感激之情填得满满的。我将所有的感情融于一声“谢谢”,感动地说了出来,而她只是笑笑,不声不响地离开了。

  天空依然是湛蓝的,云无忧无虑地飘着,我看着这金色的收获,心中的喜悦难以言状,脸上的笑容灿烂无比。秋天,真的很美!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六年级:李心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