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句话的_550字

那一句话的_5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间真情处处有:渔夫一家因善良而收养了死去女邻居的孩子;老教授因鼓励“我”而编织了一个善良的谎言;残疾青年因帮助“我”而编织了一个善良的谎言……而那一次,只是她普通的一句话,却让我永远都忘不了她……

  记得那时一年级的语文第一单元测验,我不懂装懂,望着题目自以为是,以为是按照自己想的那样去做,就信心十足地吧它一气呵成了。结果发试卷的时候,却只得了六十多分!六十多分啊!这无疑是个晴天霹雳!我沮丧极了,望着天空,天空仿佛都布满乌云,正在嘲笑我,这使得我哭了。就在这时,陈老师对我说道:“这次的成绩是差了点,但是别灰心,在努力点就行了!老师相信你!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听了她的这番话,我的新好受了点。当我再望着天空时,天竟然出乎意料地由阴转晴了,也在对着我笑!

  从那以后,我上课用心听课,不停地学习。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第二单元考了九十多分!陈老师多我点了点头,开心地笑了!

  从那以后,直到三年级,我的成绩一直保持在全班前六名,但是,却在野看不到她笑容了——因为她已如风般飘走了,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虽然那只是几句话那么简单,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永远都忘不了的记忆……

 

    佛山市禅城区第二十五小学六(5)班六年级:jenny梧桐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