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500字

我的理想_5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小的时候我就想当一名科学家,因为科学的世界在我看来真的是太奇妙了。小的时候只要出去逛超市,我就让妈妈买一本跟科学有关的书籍。

  现在,我长大了,渐渐地也懂得了理想能影响人的一生这个道理。现在看电视,我也不再关注那些幼稚的动画片了,而是中央十台——“科教频道”。科教频道里有我喜欢的“天文地理”,也有让我好奇的奇花异草和昆虫,还有动物世界里的各种珍禽异兽。从这些科学的海洋里面让我感受到了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神奇呀!

  浩瀚的宇宙让我们了解到它有多么大多么神秘;奇特的动物世界让我们了解到各种动物奇异的生存方式,比如北极熊:北极熊具有异常灵敏的嗅觉,可以嗅到在3.2公里以外烧烤海豹脂肪发出的气味,能在几公里以外凭嗅觉准确来物的判断位置。千姿百态的地球表面让我们了解到了它的奇特景色:海洋、陆地、高山、平原、高原、森林、盆地、岛屿、沙漠、冰川、峡谷、瀑布、湖、河、江……它们都有很多不解之谜,需要我们来揭秘。

  现在我还是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还有很多知识没有学习。因此,我要好好学习,等我把知识学丰富了,再去研究科学。

  这就是我的理想——当一名科学家。

 

    西安经发学校六年级:焦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