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感动的泪水_450字

感动的泪水_4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13那年的元宵节,姐姐带着我去看灯,也是姐姐教我做人的那一天。

  街上的灯可真多啊!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灯笼样样齐全。

  街上的人可真多啊!声音咋闹,震耳欲聋,我和姐姐费了很大力气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

  “买灯笼咯,买灯笼咯!漂亮的灯笼!”我兴高采烈的对姐姐说:“姐姐有灯笼,帮我买一个吧!姐姐微笑着对我说道:“好啊!老板,一个多少钱啊?”买灯笼的老板说:“18元钱一个。”姐姐付了钱买好灯笼后,由于我调皮,不小心把灯笼给飞出去了,“啊!”我惊叫一声!姐姐说:“走,再帮你买一个。”一瞬间,我的泪水竟忍不住的落了下来,姐姐发现了我,对我说:“哭什么,你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爱哭鬼了!”

  姐姐,去年的元宵节令我难忘,我想对您说:“姐姐,您所言甚是,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哭了,可是那并不是普通的泪水,而是我对您的爱啊!”我想对您说:“姐姐,我永远爱您!”

  姐姐,您的话语包蕴着您对我的爱,那一年,是您叫我怎么做人,少年不能哭泣,姐姐如今您已经17岁了,学业很重,可是您还是依然的爱护我、保护我!姐姐,我永远爱您!

 

    无可告知六年级:无名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