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滑冰_450字

滑冰_4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去了陶然亭公园冰场滑冰,我们玩得很开心。

  我们坐在滑冰车上,双手拿冰叉戳在冰上,然后向前使劲一冲,之后连续做同样的动作,冰车自然也就滑了出去,“嗖”一声,“呯”我和妈妈撞上了,我飞出去了,摔了个屁股开花,我从新做上了冰车,开始第二轮路程。

  我和妈妈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比赛,我总也追不上妈妈,我心里有些着急,我不管怎么滑也追不上妈妈,妈妈看出了我很着急,妈妈过来告诉我“你手要稳,力量要大,速度要快,还要掌握好方向”听了妈妈的话我很快就领悟了其中的精髓。

  我和妈妈发现了由阿姨,叔叔,哥哥,姐姐们组织的一条“冰车龙”,我们也想接上可是没赶上,第二条“冰车龙”也诞生了,我们急急忙忙地接上了,在直道时车龙一切正常,可到了转弯时大家没有掌握好技巧,就散架子了,一阵又一阵地“呯!呯!”声,都快赶上大年三十放鞭炮的响声了。虽然大家都撞在了一起来,但是笑声不断,很开心。虽然屁股被撞得很疼,但是还是很高兴。

  因为这次是我在成长12年中第一次滑冰,所以不管是糗还是喜,这是我童年中最快乐的一天。

    北京丰台区东高地第二小学五年级一班五年级:林子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