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独自在家_450字

第一次独自在家_4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砰”地一声,门关了。家里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听见电视的声音。家里其他人都出去了,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我真后悔没跟家人们一起出去,总觉得的家里就像一片黑暗又恐怖的沙漠,而我就是就是独自在里面行走的胆小的人。

  突然,门铃响了。我一惊,是谁?会不会是坏人呢?恩,有可能。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电话问:“谁?”“我是来抄水表的。”。哦,原来是来抄水表的爷爷,我的心这才放下来了。我按了开的按钮。门开了,我让他进屋抄水表,待他抄完后。我立刻关上了门,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虽然我眼睛看着电视,但脑子里却充塞满了一个又一个恐怖的画面,我真担心家里回来一个坏人。

  时间慢慢地走着,五分钟、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走廊里响起一阵阵脚步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我的心紧张得快蹦出来。那声音越来越近,我闭上了眼。门慢慢的开了。我睁开眼睛,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心中的大石头,落地了。

  第一次独自在家,就这样结束了。

 

    福建省晋江市深沪中心小学五年级:蔡依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