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哑巴”奶奶_550字

我的“哑巴”奶奶_5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过年时,我去过我奶奶家,她还是那样的慈祥,可是她不会说话,一辈子也不会了。

  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对她的印象一点也不好,看起来有点凶巴巴的,她住的是一间平房,歪歪斜斜,好像马上就要倒了似的,她家除了有一些小动物外什么的哦没有,幸亏我把哥们的游戏机带来了,不然我就闷死了,后来我发现她也是挺慈祥的,天天给我煮鸡鸭鹅的蛋,有时也用哑语和我聊天。后来我发现这里是与游戏机截然不同的世界,小动物的习性我都知道比如,兔子温顺,鸭鹅胆小,小狗凶猛,等等。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后山上玩儿,我忽然看到一排排樱桃树,我问奶奶:“奶奶这是咱家的么?”奶奶用哑语告诉我:“是的。”于是我便埋头大吃起来,奶奶在后面吱吱呜呜的比划着,我哪有时间去理她呀,吃完没多久我的肚子便疼了起来,于是奶奶又进城去给我买药,吃下药后,她又用那粗糙的大手给我揉肚子,我试着好多了,后来我吃樱桃是都要洗一洗。

  到开学的时间了,我坐着汽车往回走,奶奶一直向我挥手,我的泪水流了出来,连忙叫司机停车,然后跑回去给了奶奶厚厚一打信,我说:“奶奶,我把这些信都贴上了邮票,如果您有事,写信寄给我!”说完我就急忙跑回了车里,我上车之后一直回头看着奶奶,一直看着奶奶,直到看不到了之后好久,我才回过了头,哭出了声……

 

    哈西花园小学五年级:黄炳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