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雪,带给我快乐_700字

雪,带给我快乐_7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寒假,我们期待着,期待又一次的鹅毛大雪,那熟悉的样子在脑海中浮现:晶莹剔透、小巧玲珑。一片,一片,从天上慢慢地往下落。

  那天,我在外婆家,懒洋洋地趴在窗前,嘴里念念有词:“老天啊!快点下雪吧~快点下雪吧~这样我才有充足的理由出去玩!”过了会儿,我发现这样祈祷是没用的,可正当我打算收拾行李打包回家的时候,竟飘起了小雪,为此我感到兴奋,又感到愤怒!兴奋的是终于下起了小雪;愤怒的是为什么不在我祈祷的时候下雪!

  渐渐的,雪越下越大,景物越来越朦胧,我仿佛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我闭上双眼,感受这幸福的微秒。雪花在风的伴随下,飘到了我的脸上,凉凉的。霎时,他化成水,随着我的脸颊往下落,这是一个短暂的瞬间。我下意识地揉了揉眼睛,再次向窗外望去,树上、草坪上、房顶上都已经积满了雪,唯独地上没有。

  其实那时,我的心里就开心打起了小算盘:既然下起了雪,何不去玩个痛快呢?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鹿,又蹦又跳地去找我那可爱的姐姐。

  在一声答应下,一场激战拉开了序幕。虽然雪不多,但让我们打雪仗还是绰绰有余的。我和姐姐分别躲在树后面准备雪球“攻打”对方。我滚了一个很大的雪球,瞄准姐姐就立刻扔了过去,我砸到了。姐姐也不甘示弱,滚两人个大大的雪球,向我砸来,看得出来,她很用力,正好砸到了我的脑袋。顿时,我的脑袋晕了一下,随手抓了一把雪,向她砸去,那把雪在空中散开了,那样子像美丽的花,那感觉像纯净的水,我又迅速抓起一个雪球超姐姐砸去,她动作敏捷地躲过了我的攻击,我很生气,只差没把肺气炸了。最后,我战败了,败给了身手敏捷的姐姐。

  雪,带给我很大的快乐!

 

    江东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陈艺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