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童年_550字

难忘的童年_5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家都说:童年是由甜美的梦编织的。可我的童年却是由恐怖的噩梦组成的。人家的童年有着多姿多彩的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而我的童年却只有黑色。

  童年时,爸爸妈妈希望把我培养成一个人才,从来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每天家庭作业做完后,又要去练一些我不喜欢的体育项目。看到小伙伴在玩耍,我也想去玩。可爸爸妈妈不同意,还给我多加作业量。

  暑假,在上五年级的表姐来家住几天,我们一同报名了补习班。回到家后,她把书包一扔就去玩了,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书包拿回房间,准备下一节的补习。表姐来到房间问我:“你一天上多少的补习班”?我哽咽地说:“有作文、奥数、篮球、舞蹈。”“什么”?表姐一脸惊讶。表姐走出房间,向妈妈求情。可不但没求情成,表姐还被骂了一顿。表姐只好自己下去玩,我只好偷偷拉开窗帘,望着小伙伴玩的不亦乐乎,我的心犹如万箭穿心一样的疼。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父母整天逼我学不爱学的东西,吃不爱吃的东西,看不爱看的书。为什么人家可以不上补习班?为什么人家可以吃自己喜欢的东西?为什么人家可以看自己喜欢看的书?我却不可以!

  回想起来,我的泪水禁不住流了下来,在此,我想对现代的父母呼吁:我们不是笼中鸟,我们希望自由、渴望自由、追求自由。我们也是有尊严的,请不要逼迫我们,让我们自由成长。

 

    龙海市九湖镇九湖中心小学五年级:许睿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