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象山影视城一日游_1000字

象山影视城一日游_10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应该都看过《神雕侠侣》和《仙剑奇侠传》这两部着名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吧!

  今天我和妈妈就来到了这两部电视剧的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展翅高飞的神雕,这只雕就是《神雕侠侣》里的一个场景。这儿还拍摄出了许多电视,《嫦娥奔月》、《大唐双龙传》、《新水浒》……

  走进影视城,到处都是古老的房子,好像我也穿越了古代时期。我们先来到了神秘莫测的活死人墓。听到这个名字,我就不惊有点儿害怕起来。在活死人墓的入口,我犹豫不决,害怕自己一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妈妈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怎么?害怕了?是谁刚刚说过:“我天不怕地不怕的?现在又想反悔啦?连海盗船都敢做,还害怕这个活死人墓呀?”听妈妈这么一说,我的胆子大了,心想:是呀!这个活死人墓有什么好怕的,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鬼,我怕什么!再说了,就算有鬼,也有爸爸妈妈保护我,我根本不用担心。于是,我大胆的向活死人墓里走去。刚进去一股寒气就扑面而来,我不禁打了个冷颤。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不时传来一阵阵凄惨的喊声,我仿佛真的走进了一个古墓。正当我想着,一个骷髅映入我的眼帘,我下的连忙躲到妈妈的背后。直到出了活死人墓,我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接着,我们来到了水帘洞。山上流下来的水发出“哗哗”的响声,仿佛一支乐队正在演奏着一首乐曲。我心想:要是我夏天来该多好!那我就可以在这里洗一个舒服的澡了!

  想着想着,我们就走到了蟠桃园。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蟠桃挂在树上,仿佛一盏盏小灯笼。虽然我知道这些蟠桃是假的,但还是看得我直流口水,真想摘一个尝尝。我仿佛看见了孙悟空正坐在蟠桃树上,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个又大又红的蟠桃,那副吃羊真叫人好笑。

  我们还来到了秀丽幽雅的归云庄,那儿可真漂亮!忽然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吸引了我,哦!原来是路旁那姹紫嫣红的无名花,走进去,里面的建筑古朴典雅。庭院里一条弯弯曲曲的回廊造得精巧别致,栏杆上雕刻着奇形怪状的图案。回廊下有个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透明,几条可爱的小红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池塘边有几棵垂柳,一阵微风拂过,像一位美丽的姑娘正在梳理长发。池塘边还有几座假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观赏着眼前的美景。

  我们还游览了迷离奇幻的绝情谷、刀光剑影的襄阳城等景点。

  时间飞逝,转眼间就到了下午,我们带着无限的眷恋之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象山影视城。啊!象山影视城,你是我们象山的一颗璀璨明珠!

 

    昌国小学五年级:聂子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