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坚持是成功之母_800字

坚持是成功之母_8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到家,打开电视机,正播出《我要上春晚》。《我要上春晚》中的魔术呀,小品呀,让我如醉如痴;特别是魔术,变来变去,我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看这种东西这真是一种享受。

  时间过得真快,我越看越兴奋,真是太精彩了;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从我眼前闪过,我真想再看一次呀!可想留也留不及,一个精彩的节目过去了,一个更精彩的节目又来了,时时都给我们一丝期待。

  果然,在一个歌手精彩的激情澎湃歌唱后,一个小伙子又精彩亮相。当这个小伙子说他能用舌头顶22个足球,无论是在现场的观众还是我,都尖叫起来。只见这个小伙子把22个足球像汉堡一样堆起来,每一层的中间都隔着一层玻璃板和几个玻璃杯;最下面有两个啤酒瓶,瓶口对瓶口,顶着上面的“大汉堡”。足球是圆的,很会滚;一看这个小伙子堆起来足球大厦,好像自己的屋子也会塌掉似的。

  小伙子慢慢拿起下面的啤酒瓶,慢慢把“大汉堡”举起来;全场一片寂静,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到声音;他举起来了,我看见他的手在发抖,他的心在颤动,“大汉堡”似乎要掉下来了;但他皱紧眉头,坚持着,终于把“大汉堡”举在嘴前,用舌头抵住啤酒瓶,又放开手,全场的人都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年轻人,成功了!成功了!但那个小伙子没有骄傲,没有放松,“大汉堡”还没从嘴中拿下来。小伙子又从嘴边举起摇摇欲坠的大汉堡,慢慢放下来;我看见他头上全是汗。当“大汉堡”安全落地时,全场又大呼大叫。

  这个小伙子叫李金龙。主持人问:“你是怎样拥有这样的绝技呢?而我却做什么事都会失败呢?”李金龙说:“我从小练舌头顶东西,舌头上的味蕾都被磨光了,吃饭尝什么东西都是一个味道。可我并没有为此放弃,更加刻苦练习,才练成了今天的‘舌头功’”我们都在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只有失败是不行的,失败说明你没有用心去做,但失败了,也没关系,最重要的还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才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坚持了,成功就会滚滚而来!就会天天与你相伴!

  李金龙光荣的站在舞台上,这时,其他引人注目的节目仿佛都黯然无色了……

 

    嵊州市剡山小学五年级:过思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