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北京——我想去的地方_600字

北京——我想去的地方_6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了,由于爸爸妈妈上班都非常忙,没有时间带我去旅游,所以,我根本没想到这个假期能去北京。7月9日这天,二姑妈告诉我明天就要带我和哥哥去北京。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的兴奋,同时,我想到了我二年级时学过的一篇课文《邓小平爷爷植树》。说的是邓小平爷爷在天坛公园种植了一棵树苗,我好想看看那棵小树苗现在长的有多大了。因为,列车票是7月10日晚9点多的。所以第二天,我的心情更加兴奋、激动,好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妈妈已经为我整理好了行装,我呢,也盼望着天早点黑,可是,这天空还是那么晴朗,那么明亮。唉!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

  晚餐过后,妈妈叮嘱我说:“在外面要听姑妈的话,不要和哥哥吵架,要不然姑妈会生气。”“知道了,我一定会听姑妈的话,不跟哥哥吵架。”这时,爸爸说:“快走吧!我还要送你们去武夷山火车站,不要误点了。”爸爸开车送我和姑妈、哥哥到武夷山火车站。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跟着姑妈、哥哥登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列车上,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座无虚席。”一个座位挨着一个座位,一个人挨着一个人。有老人、有小孩、有高个儿的,有矮个儿的……我不由得感叹:“去北京的人可真多啊!”他们也是非常的激动,就连列车员通知熄灯了,列车上还有人在说话。姑妈叫我到中铺睡觉。我躺在中铺上,抱着期盼的心情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明天的“北京之行”。

 

    建阳西门小学四年级:沈雯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