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古华公园一游_500字

古华公园一游_5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晚上,姥姥说带我们去古华公园玩,我和弟弟妹妹听了,开心极了。今天一大早,姥姥就让爸爸带我们去南桥古华公园。一路上,我们像一只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叫在车里又蹦又跳,十分兴奋。

  到了那里,我们飞快地来到了游乐园。因为今天是星期天,所以来这儿游玩的游客很多,有的在玩木马,有的在画沙画,有的在开心城堡里玩游戏,还有的在划船,他们都开心极了!

  当然,我们这群顽皮的“小猴”也不例外,一会儿要玩滑滑梯,一会儿要玩荡秋千,一会儿又要画沙画,真调皮。

  到了中午,我们几个孩子的肚子都饿了,于是,姥姥就带我们去了一家快餐店吃蛋炒饭。吃完午饭后,姥姥带我们去逛商场。我们首先来到一家百货店。哇!这儿可真是应有尽有。我看中了一个书包和铅笔盒。这个书包的颜色是粉红的,上面印着白雪公主的图案,一共有3层。那个铅笔盒是蓝色的,上面印着米妮的图案。翻到反面,有着一架小电子琴,就是因为我是学琴的,所以我才很喜欢它。随后,姥姥又到一家服装店买了一件黑色的衣服,上面绣着一条条红色的花纹,姥姥穿起来十分漂亮。

  逛到下午2点钟左右,我们就打车回家了。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啊!真希望假期多一点。

 

    金汇四年级:张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