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文艺演出_500字

有趣的文艺演出_5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三,学校举行了一次有趣的文艺演出,让我回味无穷,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早上,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飘浮着一朵朵洁白的云彩,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宽阔的操场上,看见主席台上挂着一幅红色的布,上面写着“新三好在成长——第五届阳光艺术节”十几个白色的大字。

  文艺演出开始了,首先上台表演的是我们班,由十个女同学表演舞蹈,舞蹈的名称是“加加油”,她们穿着白色的裙子,脚上穿着一双粉色的舞蹈鞋,她们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不时变幻着四种不同的队形,每种队形都是形态各异。

  接下来的节目同学们都说不公平,你们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个节目是两个家长唱歌,其他同学伴舞,可我觉得很公平,因为每个节目都可以不一样,有的独唱,有的合唱……,只要有自已的特点,所以我觉得很公平。

  最有趣的是两位同学表演说相声,相声的名字是“吹牛”,第一位同学说:“我能把叉子吃下去!”另一位同学说:“我能把一个盘子吃下去!”两人在台上一唱一和,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有趣的文艺演出在我们的掌声中结束了,我真希望这次文艺演出永远也不会结束。

 

    重庆市沙坪坝凤鸣山小学三年级:cqli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