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戒烟记_500字

戒烟记_5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老是抽烟,妈妈和我一闻就咳嗽。

  怎么办呢?我每天都在想这个问题。我想啊想啊,终于有一天给我想出了一条妙计。

  那天下午,我放学回家马上做作业。而且我做得非常快,不一会儿就把作业全部做好了。然后,我悄悄地按照自己的计划开始行动了。爸爸上楼去了,我也跟在他的后面上楼去了。在楼上,我装模作样地扫地、擦桌椅……爸爸不知道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还表扬我。我偷偷地笑了。

  后来,爸爸有事情走下楼去了。我一看机会来了,立刻抓住机会不放。我想这是绝好的时机呀!我就迅速地跑过去,把爸爸烟盒里的香烟全部拿了出来,藏在了我的一只早就穿不上的旧鞋子里,然后,我往烟盒里放上我在商店里面买来的水果糖。接着,我迅速做好整理工作,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看电视了。

  过了一会儿,爸爸上楼来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听到爸爸在说:“咦,我的香烟到哪里去了?怎么香烟变成了水果糖?”接着,我又听到他在说:“唉,看来今天是不能抽烟了,以后也不能抽烟了,我得戒烟了。”紧接着,我听到爸爸的脚步声往我的房间里来了。

  爸爸进了我的房间笑着对我说:“小伟,你现在懂事了。我听你们的。今后一定不抽烟了改成吃糖果了。”我笑了。妈妈也笑了。我们三个人全都笑了。

 

    东南营三年级:魏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