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学煮面条_550字

学煮面条_5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我学会了煮面条,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那天下午,我和张雯睿以及她的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玩儿,玩累了,张雯睿就让我们到她家玩一会儿。来到她家,她说她教我煮南瓜汤,并教我切菜。回到家,我就急着露一手,包了今天的晚餐—煮面条。

  我先从冰箱里拿出一颗大白菜,把枯萎的皮剥掉,扔进垃圾桶。再剥下两片大白菜叶,用我刚学来的刀法把白菜切得奇形怪状。有些还切成了小颗粒!然后再在锅里掺了一些水,煮了一会儿,水沸腾了,准备下面条了。妈妈怕我不知道该下多少,就来帮我。下了面条后,过了5分钟,妈妈让我把白菜也倒进锅里去。又过了一会儿,我把锅盖打开,把火关了,用筷子挟了挟,原来硬邦邦的面条变得松松软软的,一阵香味扑鼻,看起来很有食欲。妈妈帮我把面条捞在碗里,把剩菜和面条和着一起吃,我还加了一点花椒油,闻起来更香了。

  好饭上桌了,我先请妈妈尝一口,问她好不好吃。妈妈连声称赞:“好吃,好吃,你也尝尝!“我吃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可就是花椒油放多了一点儿,吃起来麻酥酥的,还是比妈妈做的差了一点儿,以后一定要多注意。我很快就把那碗面条吃完了,感觉一阵快乐弥漫在我心中。

  这一次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家人做饭菜的辛苦,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帮助他们,我相信:以后我的菜一定会做得比他们更好吃!

 

    花园小学三年级:陈馨仪2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