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她笑了_650字

她笑了_6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天,我到街上去买东西。在过马路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个老奶奶倒在路边,好像是不小心摔倒了。这个老奶奶年过花甲,站了好久都站不起来。许多行人都在观望,但没有一个把她扶起来,我也想:现在社会上的骗子太多了,有些人就是假装跌倒,把她扶起来后,就说是你把她撞倒的,向你要钱,现在已经发生了好多起这种事件了。所以,我也没去扶老奶奶。但看老奶奶那可怜的样子,我的心也有点动摇了。

  到底是扶还是不扶呢?正当我在左右为难的时候,人群中突然插进来了一个小姑娘,跟我差不多大。她二话没说,毫不犹豫地把老奶奶从地上扶了起来,还一边拍拍老奶奶身上的土,一边关心地问:“老奶奶,您没事吧?”老奶奶说:“我没事,谢谢你,你真是个好心的小姑娘!”

  小姑娘抿着嘴笑了,她的笑容是那么的美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从她的笑中,我看到了她一颗金子般纯洁的心。我仿佛觉得这个微笑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微笑。这个微笑是美丽的,这个微笑是纯洁的,这个微笑是善良的。“老奶奶,您家住哪儿?我送您回去吧!”小姑娘说。“没关系,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老奶奶说。小姑娘又说:“老奶奶,不碍事的,反正今天放假,而且你一个人回家也不安全啊!”“那……好吧。”老奶奶答应了。

  小姑娘扶着老奶奶走出人群,她的脸上依然带着淡淡的微笑,老奶奶的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望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我的心中顿时流淌着一股暖流,我的耳边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歌:“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花园小学三年级:陈馨仪200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