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宝龙乐园一日游_500字

宝龙乐园一日游_5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冬令营—宝龙乐园一日游。

  一大早,我兴高采烈的走进了校园和同学们聊了起来。9点15分,我们坐上了豪华大巴,向目的地出发。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还有大海一直伴随着我们,它一碧如洗、清澈见底﹑一望无边,宛似一块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宝龙乐园。

  走进宝龙乐园,大家不觉异口同声的发出“哇”地一声尖叫,原来里面太美了,宛如人间仙境一般,只见头顶的那些闪亮的“小眼睛”,正发着耀眼的光芒,黄白相间,好看极了。继而,导游带我们来到了科学作品展览馆,我来到一个作品前,按一下按钮,盘子旋转起来,里面还有一只狮子在奔跑,太神奇了。

  后来,我们到了魔幻厨房学习制作饼干,劳动开始了,我首先做了一个心形饼干,不过做的很难看,这时,我没有信心了。蓦地,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平凡的持续就是伟大。”我一不做,二不休,有坚持做了下去。咦,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做得越来越好了,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做好了八个小饼干,真令我高兴不已。在回家的路上,只见大海泛着银光,美丽至极,好像在赞美我的成功呢。

  这时,太阳公公高兴的笑了,小鸟也为我歌唱,我感到特别得兴奋不已……

 

    青岛市市北区北仲一小三年级:迟豪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