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我的家乡也很美_350字

我的家乡也很美_3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在湖南省益阳,那里的人们都爱吃火红火红的辣椒。

  春天,农民伯伯都要在农田里忙来忙去,他们都在播种。路边的柳树长出了长长的枝条,随风起舞。碧绿的草地上长满了不知名的小野花,远远看去就像一张张美丽的地毯。

  夏天,湖边的荷花急忙打开自己娇嫩的花瓣,好像是要人们看到她的美丽。树上的知了拼命地叫着,好像忍受不了天气的炎热。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灿灿的稻田就像金色的海洋,稻谷沉甸甸的被压弯了腰。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露出了最甜蜜的笑脸……漂亮极了。落叶也不落后,它们在天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蹈。

  冬天,土地上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走在路上,不管你穿了多厚的衣服,都冷得受不了。人们围坐在火炉边烤火,特别悠闲。

  我的家乡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部三年级:欧阳怡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