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蚕宝宝_450字

我家的蚕宝宝_45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的蚕宝宝长大了,又白又嫩,可爱极了!它们的身上有许多黑点,头上有两颗“黑珍珠”,“黑珍珠”的下面有一颗黑色的小豆豆,那是它的嘴巴。它们有14只脚,头部两侧共有3对脚,身体上有4对脚。

  有一天,妈妈突然把我叫到客厅,我往有蚕宝宝的盒子上一趴。原来,我家的20只蚕宝宝都结茧了。其中有一个是金色的茧,其他都是白色的。

  过了一个星期,蚕宝宝就破“茧”而出了。蚕宝宝是一个魔术师,出来以后,完全不一样了,它们变成了蚕蛾。以前,它们用14脚在爬,现在,用6只脚在走了。他们还长出了一对翅膀,可它们不会飞,因为翅膀太薄了。

  那个金色的茧,最早出来,那是一只肥嘟嘟的母蚕蛾。其他的也跟着陆陆续续的爬出来了。他们就开始交配了。

  经过交配后,母蚕蛾就开始产卵了。卵从母蚕蛾的屁股那咕噜咕噜滚下来,粘在纸上。卵是黄颜色的,圆滚滚的。过了一段时间,我还发现,卵变成了棕色的,就等于卵要变成蚁蚕了。

  刚生完卵的母蚕蛾就在我的视下慢慢死去。蚕蛾一点也不自私,它们留下丝,就一声不响的死去了。这种高尚的品德值得我们学习。

 

    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科苑部三年级:欧阳怡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