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豹澥露营_600字

豹澥露营_600字

2012-01-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农竞霄爸爸的报社举办露营活动,也邀请我们参加。

  下午五点,爸爸开着车去接农竞霄和他爸爸,农竞霄的爸爸说:“要跟着车队走。”于是我们就跟着车队一起出发。

  二个小时后,我们的车队停在了草丛里,然后去找吃饭的地方。当时吃饭的人很多,于是我们就等了一会儿,等的时间里,我被蚊子咬了十四个包,于是我就回车上抹了花露水,换上了长裤,蚊子才不咬我了。吃饭的时候,我和农竞霄都没有吃,等大家吃完了,我们就开车去了露营地,搭起了帐篷,在上面挂了一个手电筒照明。晚上,农竞霄的爸爸主持晚会,我和农竞霄只看了放焰火,其他的都没有看。然后,我又和农竞霄一起在帐篷里聊天。

  早上,我六点半就起来了,和爸爸一起散步,我看见太阳露出了半边脸,太阳像个顽皮的孩子,而云是一床大被子,云不让太阳出来,最后太阳还是挣扎出来了。

  到了吃早餐的时候,我吃的是一杯豆浆、二个馒头和一个鸡蛋。吃完后我们就去摘莲蓬,路上清风拂过,杨树的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很动听。我们来到了荷塘,看见千万朵正在盛开的荷花一直连到天边,真是美不胜收。我很想摘,可惜小孩子不能摘。于是我们就回营地玩,农竞霄建议我们玩铺路游戏。路铺好了,我们又做了一个围栏,我一看是一个梨子,于是我在上面加了一个笑脸,我让爸爸给它照张相。相照好了,农竞霄的爸爸也回来了。

  今天真快乐,做了一件我从来没做过的事情,第一次在野外睡觉,而且还欣赏了万里荷塘的美景。

 

    武汉大方学校二年级:李字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