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快乐体验之逛街_1200字

寒假征文:快乐体验之逛街_1200字

2012-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篇

  逛街,一个我又爱又恨的字眼,为什么我会用两种极端的字眼来形容呢?因为在我的潜意识里逛街是一件非常麻烦、疲劳、花钱的事情,对于足不出户,极度珍惜爸妈的血汗钱的孝顺女儿我来说,是很残忍的,但爱逛街是所有女性的爱好之一,所以……由徐小姐一手策划的这次“逛街”,我就“勉为其难”的赴约了。

  虽说是逛街,其实不过是一群人聚在一起吃喝玩乐,但也别有一番风味。首先9个孩子登上公共汽车,来到小时候常来的儿童公园。

  第一站:儿童公园

  一点也没有变啊!也是,没来这里也没多久,今天本堂堂唐家大小姐就要在这里大开玩戒!所有人的一切目标都是玩的尽兴,花的(钱)最少。所以,我们九位五年级学生以非常不符合的身份在不用花钱的滑梯上出现,而且各各兴致高高。玩了一会儿后,众人还是经不住游戏的诱惑,忍痛付钱,玩了摩天轮、彩虹飞车、骑马等花钱的游戏,有些店主真是吃钱不吐骨头啊!10元的门票,真的会给我们小朋友纯洁的内心蒙上奸商的阴影。在happy的过程中,我成功收服一小弟,多亏了他,省了我摩天轮和骑马的票票。玩是玩的尽兴了,接下来朝城隍庙出发!美食,I love you!

  第二站:城隍庙

  城隍庙又称宁波郡庙,位于市中心繁华地带。宁波府城隍庙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的城隍庙之一。该庙建于明洪武四年(1371年),建成后屡遭火灾,现存的庙殿是清光绪十年(1884年)重建的。郡庙有照壁、头门、二门、戏台、大殿、后殿,建筑完整,气势宏伟。如今,城隍庙已经成为宁波最大的购物中心,这里商店林立,小吃遍布,实为了解宁波民间风情的一大好去处。

  虽然是奔着美食来的,但大家基本上都是打着美食的幌子,来城隍庙大饱眼福的。顺便收获一点“好东西”。“我要这个!”由于分组关系我、朱莹君、徐颖一组来到麦当劳不顾寒冷,点了蛋筒3只,边吃边看。在大冬天,手拿冰淇淋,在店里看小饰品,还真是不错耶!之后,两手空空,但钱袋还算饱满的我们,顺着香味,飘到了传说中的大排档里,烤鱿鱼、寿司、炒饭、过桥米线……等民间小吃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最后,在经过重重挑选后,孝顺的我们,选择了包子、炒面、春卷、小鱿鱼串、可乐、雪碧这些开支算小的食品,虽然我们是在吃这个环节上,花费时间最多的一组。

  第三站:宁波书城

  玩,玩得happy,吃,吃得OK,那么学习是必不可少的,再怎么说我们的主科是学习,职业是学生嘛。

  虽然说是学习,但大家心中的那个小九九都打的差不多啦。书城确实金碧辉煌,银光闪闪,阳光反射在玻璃上,成了一番美景。但众人却没时间欣赏这幅美景,三两下蹦下公交车,你追我赶的进了书城,“杀气冲冲”的奔向电梯。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部分人在二楼分手,反正我和李纹歆是在三楼找到“萝卜”和“青菜”的。两人直接无视人满为患的木桌,“随处安坐”,拿起心仪的书本开始细嚼慢咽。可惜的是,这场所谓的“逛街”我并没有持续到最后,而是在书城离开了,但是这半天里真的很开心,第一次和这么多的朋友一起玩闹,这种感觉真是非同一般的好啊!

    幸福苑实验学校五年级:唐曼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