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750字

寒假征文:寒假趣事_750字

2012-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寒假喽!在这个寒假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但要说最有趣的事,还要数这件事……

  放寒假没多久,我就和表弟回了一趟老家。到了老家之后,表弟觉得很新奇(他没来过几次),东张西望。这时,他看到了一个小卖部,很高兴,连忙对我说:“我们一起去买东西吃,好不好?”“好,没问题。”我爽快地答应了。

  来到了小卖部,表弟开始打量这里的商品。过了一会儿,表弟发现了一种红色的硬糖,觉得很好奇,便问老板:“老板,这是什么糖?”老板回答说:“这是‘喜庆糖’,味道很好吃。”“那我就拿一盒火柴炮和十颗喜庆糖吧。”表弟刚说完,又问我,“表姐,你要什么呀?”我想了想,说道:“我么,就拿一包QQ糖和一盒火柴炮吧。”随后,我们拿了我们各自东西,付了款,就离开了小卖部。

  离开小卖部后,我们俩来到了一个鱼塘旁,开始玩火柴炮和吃糖果。

  表弟越玩越起劲。这时,他把手伸进左边的口袋里,想拿一颗喜庆糖吃。可却阴差阳错的拿到了火柴炮。但表弟连看都没看就扔进了嘴里。随后,他又把手伸进右边的口袋里,拿出一颗喜庆糖,划了一下之后丢了出去。

  在一旁的我看见这一连串的动作时,着实有些吃惊,不禁愣住了。但十秒之后,我反应了过来,连忙惊叫着掰开他的嘴,取出已经被他嚼的稀巴烂的火柴炮。表弟看了一下我手中的火柴炮,好奇地问道:“这是什么?”“这是火柴炮。”我一字一顿地回答道。“啊!”表弟惊叫起来,而我早已经笑翻了。

  这件事你觉得有趣吗?相信你看完后,也会哈哈大笑的。

    广西北海市海城区第九小学五年级:梁诗悦

  点评: 这样的生活小片段,我们都曾经遇到过。干净利落的刻画下来,少有赘笔,好文章并不在字数多少。呵呵,本文算是一个片段练习,不必求结尾点题呼应之类,最后一段删掉更有余味。

  点评教师:郭红红老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