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一月有奖征集:开心闯龙年_300字

一月有奖征集:开心闯龙年_300字

2012-01-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

  流光易逝、日月如梭,转眼兔年过了,迎来了龙年,我们长了一岁。

  大家都说“2012世界末日”我才不信呢,因为如果真是,那我们早搬到外星球上去了。到了2013年回头再看2012年不过是很平淡的一年。所以让我们开开心心闯龙年吧!

  随着阵阵的鞭炮声,我起了床。穿上我的新衣裳,到了爷爷家。一到爷爷家,爷爷的热情好似一把火,又是给我糖果,又是给我瓜子。在爷爷家爷爷讲起了他小时候怎样过年,爸爸就“嗯、啊”的点头说对,爷爷说:“那是你还没出生呢,啊什么呀!我不但是给我孙子讲的,也是给你讲的。”顿时大家哈哈笑了起来。

  新年就是新事多,爷爷不但不老一岁,还幽默了许多,真是越活越年轻!

    韩仓小学六年级:卞福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